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党建工作

法门寺博物馆党支部 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关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0 浏览次数:

1月18日,法门寺博物馆党支部带领党员干部及积极分子,前往帮扶点召公镇作里村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关爱”主题党日活动。

法门寺博物馆干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毛小东、宝鸡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王竞香、韩恩平三名书法家,一边耐心倾听作里村村民要求,一边全神贯注地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幅幅用楷书、行书、隶书等挥就的大红春联完美呈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红纸翻飞,现场村民捧着手中红得耀眼的春联,如获珍宝,一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很多村民们久久不愿离开,大家手拿春联纷纷表示:春联写的太及时了,虽然博物馆年年都会来给乡亲们写春联,但今年和往年来意义大不一样,疫情全面放开后家里都有老人和小孩,病毒的肆虐闹得大家都不敢出门去集市采买,都在为贴春联贴福字发愁呢,你们就是及时雨,这下子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太感谢你们了!

图片4.png

活动前,党支部书记任新来一行首先向驻村工作队致以新春问候,并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了解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年货准备、人员返乡、新冠感染等情况。法门寺博物馆还为作里村困难村民和孤寡老人准备了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希望他们在党的关怀下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