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党建工作

“平安玉兔 团圆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10:48 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元宵佳节宝鸡市文物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党支部开展“平安玉兔、团圆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在“观大展、猜灯谜、做花灯”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增强文化自信自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起点。

图片4.png

图片3.png

此次活动,通过品读传统佳节的历史变迁、学习党史知识、猜灯谜、制作兔年花灯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讴歌美好新时代。全体党员干部在猜灯谜环节一同重温党奋斗百年的辉煌时刻,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抒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为文博事业默默奉献的家国情怀。伴随着喜气祥和的音乐,全体党员干部开始制作花灯,一雕一琢间玉兔形象逐现雏形,一拼一贴间可爱的玉兔花灯活灵活现,充分体现出兢兢业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平安玉兔 团圆家园”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增强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感受节日的欢乐和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