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工作动态

渭河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市文物局开展“绿色家园 你我共建”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5:33 浏览次数: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上午,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宏博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宝鸡市渭河陈仓公园开展了“绿色家园 你我共建”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全市人民为大美宝鸡增绿添色。

图片15.png

图片14.png

在渭河陈仓公园植树活动现场,局领导和活动参与人员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稳树苗,有的培实新土,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此次植树活动种下了一批大叶女贞和红叶李树,为渭河公园绿化景观再添一景。

图片17.png

图片16.png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绿色生态环保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绿色发展氛围,为公园增添了新活力、也种下了新希望。

陈仓区文旅局局长齐智雄带领机关干部一同前往参与此次植树活动。(人教科)